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5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

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张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alborg质量流量计GFM系列
aalborg质量流量计GFM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5aalborg质量流量计GFM系列 
品牌: Aalbor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
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是气体热质量流量计的低成本解决方案。 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的设计结合了 传统质量流量计的便利性和准确性,以前无法实现的低成本。

每台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都集成了 进的直管传感器以及铝和黄铜制成的流路元件 适用于非腐蚀性气体,或适用于腐蚀性应用的316不锈钢。

紧凑,独立的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设计用于读取气体流速。 坚固的设计加上仪器 的精度 提供通用且经济的流量控制方式。 铝或不锈钢型号,带读数单位为工程单位(标准)或 0至100%的显示可用。

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设计的机械布局包括内置在传感器顶部的LCD读数。 该读数模块是可倾斜的 超过90度,可提供 佳的阅读舒适度。 它通过标准的模块化插头连接到换能器,并且易于拆卸,可远程 阅读装置。 不带LCD读数的传感器可用于OEM应用。

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的流量范围为10 sccm至1000 sL / min N2。 气体通过1/4“,3/8”和1/2“压缩器连接 配件和3/4“ FNPT配件。可提供可选配件。aalborgGFM mas流量计可用作台式装置或通过螺钉安装 在基地。

传感器电源端口具有保险丝和 性保护。

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向外部环境提供 大1 x 10-9 smL / sec的氦气泄漏完整性。

操作原理

计量气体分为两个层流路径, 个通过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的主流量管道,另 个通过毛细管 传感器管。 两条导管的设计均确保层流。 因此,它们的流量之比是恒定的。

传感器管上的两个精密温度感测绕组被加热,并且在发生流动时,气体将热量从上游传递到下游 绕组。 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的总温差与传感器绕组电阻的变化成正比。

aalborgGFM质量流量计具有惠斯通电桥设计,可监控传感器绕组上与温度相关的电阻梯度,该梯度为 与瞬时流量成线性比例。 产生0至5Vdc和4至20mA的输出信号,表明基于分子质量的流速 的计量气体。

在规定的限制范围内,流速不受温度和压力变化的影响。



AALBORG与控制公司成立于1972年,是 的流量测量和控制精密仪器的主要制造商。奥尔堡制造转子流量计,质量流量控制器,涡街流量计以及许多其他流量计 。奥尔堡提供精确的流量仪表,并且是用于流量控制和测量的精密仪表的顶 制造商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