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5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

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张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alborg质量流量控制器GFC系列
aalborg质量流量控制器GFC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aalborg质量流量控制器GFC系列 
品牌: Aalbor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46
详细信息

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旨在指示和控制设定流量 气体。 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结合了以下特性和精度 传统的质量流量装置以前所未有的低成本变成了独特的紧凑设计。

每个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都结合了 进的直管传感器 带有用于非腐蚀性气体的铝和黄铜制成的流道元件。 适用于腐蚀性 在应用中,可以使用Aalborg GFC质量流量控制器的316不锈钢型号。 零 可从变送器外部进行跨度和跨度调整。

紧凑且独立的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具有坚固的设计 结合仪器 的精度,以提供通用且经济的流动方式 控制。 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具有两种工程单位的读数选项(标准) 或0至100%显示。

每个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均具有内置电磁阀,该阀允许 设置为特定型号范围内的任何所需流量。 阀门通常关闭 安全功能可确保在断电时切断气流。 设定点受到控制 本地或远程。

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的LCD读数内置在变送器的顶部 并且可倾斜超过90度,以提供 佳的阅读舒适度。 它已连接到传感器 通过标准的模块化插头即可轻松拆卸,以进行远程阅读安装。 换能器 没有LCD读数的设备可用于OEM应用。

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的流量范围从10 sccm到1000 sL / min N2。 气体通过1/4“,3/8”或可选的1/8“压缩器连接 配件和3/4“ FNPT配件。可提供可选配件。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 可以用作台式单元或通过螺钉固定在底座上。 换能器功率 电源端口具有保险丝和 性保护。

aalborgGFC质量流量计向外部环境提供 大1 x 10-9 smL / sec的氦气泄漏完整性。

操作原理

计量气体分为两个层流路径, 个通过aalborgGFC质量流量 控制器的主流量管道,另 个通过毛细管传感器管。 两条流道 设计用于确保层流,因此它们的流量比是恒定的。

传感器管上的两个精密温度感测绕组由aalborgGFC加热 质量流量控制器,当发生流量时,气体将热量从上游带到 下游绕组。 由此产生的温差与温度的变化成正比。 传感器绕组的电阻。

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采用惠斯通电桥设计来监控温度 传感器绕组上的相关电阻梯度与电阻线性相关 瞬时流量。

aalborgGFC质量流量控制器产生0至5Vdc和4至20mA的输出信号 表示计量气体的基于质量分子的流速。

合并的气流以适当的方式流经比例电磁阀 选择孔口。 闭环控制电路连续监控质量流量输出并 将其维持在设定的流量。 流量不受温度和压力变化的影响 在规定的限制内。



AALBORG与控制公司成立于1972年,是 的流量测量和控制精密仪器的主要制造商。奥尔堡制造转子流量计,质量流量控制器,涡街流量计以及许多其他流量计 。奥尔堡提供精确的流量仪表,并且是用于流量控制和测量的精密仪表的顶 制造商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