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5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

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张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alborg质量流量计XFM系列
aalborg质量流量计XFM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0aalborg质量流量计XFM系列 
品牌: Aalbor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
aalborgXFM质量流量计设计用于清洁气体。 仪表有铝制 或不锈钢型号。 流量可以23种不同的体积流量或质量流量工程单位显示 包括用户特定的单位。

aalborgXFM流量计支持许多功能,包括:可编程流量累加器,高流量和低流量警报, 自动调零,2个继电器输出,跳线可选0-5 VDC或4-20 mA模拟输出以及状态LED诊断。 XFM还存储多达10种不同气体的校准信息,并支持内部或用户特定的k因子。

Aalborg XFM数字质量流量计具有数字RS485或RS-232接口(可选的Profibus DP) 也可以使用)来访问适用的内部数据,包括:流量,CPU温度,自动 零,累加器和警报设置,气表,转换因子和工程单位选择,动态响应 补偿和线性化表调整。 模拟接口提供0至5 VDC或40至20 mA(跳线 可选)输出以读取流量。

aalborgXFM支持自动传感器零偏调节,可通过数字方式在本地或远程激活 接口。 累加器功能通过将实际气体流量作为函数进行积分来计算气体总量 时间。 气体流量上限和下限可通过数字接口进行预编程。 当警报条件变为真时, 当前流量读数等于或高于/低于警报上限和警报下限的相应值。

请注意,XFM质量流量计仅设计用于清洁气体。 切勿尝试使用XFM测量液体的流速。 除非另有要求,否则在标准条件下进行校准[14.7PSIA(101.4kPa)和70°F(21.1°C)]。



AALBORG与控制公司成立于1972年,是 的流量测量和控制精密仪器的主要制造商。奥尔堡制造转子流量计,质量流量控制器,涡街流量计以及许多其他流量计 。奥尔堡提供精确的流量仪表,并且是用于流量控制和测量的精密仪表的顶 制造商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