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5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ALBORG佳武专营店

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张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ALBORG流量计,AALBORG蠕动泵,AALBORG电磁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alborg命令模块SDPROC
aalborg命令模块SDPROC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aalborg命令模块SDPROC 
品牌: Aalbor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7
详细信息

微处理器驱动的数字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可与任何 具有0-5VDC输入/输出信号的模拟或数字质量流量计或控制器。 二三, 并提供四个通道的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配置。 aalborgSDPROC 命令模块包含适当的电源,24x2字母数字点矩阵显示 读数和四个面板按钮,可以完全控制所有各种功能 测量和/或控制流量所必需。

对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进行编程

使用逻辑组织的SMART 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很容易编程, 模块化菜单。 操作员通过跨多 分支快速访问所需功能 树状结构,而不是滚动浏览整个菜单。 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 具有RS-232串行通信接口,该接口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,并通过 设备背面板上的9针“ D”形连接器。 RS-232软件接口命令集 允许使用自定义软件程序或“哑终端”与本机进行通信, 提供对所有模式和功能的完全控制。

可选的内置以太网接口允许访问任何互联网连接的aalborgSDPROC 工作站,PC或便携式计算机上的浏览器访问命令模块。 不管在哪里 您是,您的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与 近的浏览器 样近! 那里有两个 基于以太网的远程控制 别:HTML Web服务器和TELNET。 HTML Web服务器, 它位于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上,允许用户查看CURRENT FLOW 速率,控制阀模式和/或设定点,监视器总成读数可供选择 渠道。 TELNET控制台可以完全控制所有模式和功能以及使用 设置与RS-232通信接口相同的软件接口命令。

工程单位

流量设定点,测得的气体流量以及相关的累加器数据直接按比例缩放 通过前面板小键盘,RS-232或以太网接口进行工程组态。 以下单位 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支持以下测量:%F.S.,SLPM,SLPH,SCCM,SCCH, SCFM,SCFH,SCMM,SCMH,LBPM,LBPH,GRPM和GRPH。

用户可选的设定点参考

内部,外部程序是指设定点信号的原点。 在内部 在参考模式下,用户可以使用SDPROC控件(通过前面板键盘, RS-232或以太网接口)。

在“外部参考模式”下,用户可以从远程位置设置控制信号(通过 后面板上的DATA IN / OUT 25针“ D”连接器。

在程序模式下,设定点信号将由用户自定义程序驱动,该程序存储在 EEPROM。 共有三种编程模式:BATCH,TIMER和RATIO *。

* RATIO模式不适用于 个通道模块。

可编程批量流控制

可以对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进行编程以进行批处理流量控制,从而可以 执行多达十六个步骤的用户自定义程序。 在执行程序期间, 用户可以激活或停用LOOP模式。 各种流量配置可能是 在Aalborg SDPROC命令模块中预 编程:斜坡,脉冲和线性化 增加和/或减少流量。

可编程计时器流控制

还可以对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进行编程,以实现计时器流量控制 执行多达96个步骤的用户预设自定义程序。 每个步骤都可以预 编程 特定的日期,时间和设定点值。 每个步骤都有两个字段:开始日期,时间和设置 点以%F.S.

比率流量控制

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的“比率流量”功能可控制 多达四种不同气体(用于4通道命令模块)的混合物,其预设值为 每个通道的百分比。 混合物的流速可以增加或减少 更改主通道#1的设置点。

流量警报

可以为aalborgSDPROC的每个通道预编程高和低气流警报限值 命令模块。 当当前读数和 安装的设定点等于或大于警报上限和警报下限的相应值。 报警 可以将预设延迟间隔(0-3600秒)分配给以下操作之 :

  • 联系点更近(分别为高和低警报)
  • 蜂鸣器声音信号
  • 关闭阀门(关闭)

    累加器

    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通过将 相对于时间的实际气体流速。 键盘菜单和数字接口命令都是 为...提供:

    • 将累加器设置为零
    • 以预设流量启动累加器
    • 以预设的总音量分配操作
    • 开始/停止累计流量
    • 读取累加器

      当累加器和“总量停止”体积相等时,累加器条件变为真。 累加器操作可以分配给以下其中 项:

      • 联系更紧密
      • 蜂鸣器声音信号
      • 阀门关闭(关闭)

        联系方式关闭

        aalborgSDPROC命令模块的每个通道有两组干接点继电器输出,分别是 提供用于驱动用户提供的设备。 继电器可以分配给指定的时间 事件发生(例如,当流量警报上限或下限超出或累加器达到 指定值)。

        电缆

        接口电缆:扁平电缆,带15针“ D”公头和15针“ D”母头。 两端是标准的。 可选的圆形屏蔽电缆带有公/母15针“ D”连接器 两端(电缆长度不得超过9.5英尺或3米)。

        数据端口和中继电缆:可选的屏蔽电缆,带公头25针“ D”连接器,用于连接 命令模块数据和中继端口(电缆长度不得超过9.5英尺或3米)。



        AALBORG与控制公司成立于1972年,是 的流量测量和控制精密仪器的主要制造商。奥尔堡制造转子流量计,质量流量控制器,涡街流量计以及许多其他流量计 。奥尔堡提供精确的流量仪表,并且是用于流量控制和测量的精密仪表的顶 制造商之 。